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H.E過14歲生日 Hebe當「姐」明年發片

2015/09/11 22:11

Hebe將到高雄巨蛋舉辦個唱。(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9月11日是S.H.E的出道紀念日,她們是台灣音樂史上壽命最長的女子團體,成軍14年來坐穩女子天團寶座,Ella今天忙著彩排舞台劇,收工後與姊妹淘相揪「慶生」,享受姊妹們的短暫聚會。

S.H.E成軍14年,姊妹淘相約慶祝。(華研提供)

Ella近來獻出舞台劇處女秀,與影帝屈中恆、樊光耀同台,演出表演工作坊的《愛朦朧人朦朧》,團中唯一單身的勝女Hebe行程滿檔,19日到高雄巨蛋舉辦「如果」大型售票巡演,近來又受邀為電影《杜拉拉追婚記》獻唱新歌《姐》,原訂下半年要發片的她,發片計畫恐延至明年。

Hebe為電影《杜拉拉追婚記》獻唱新歌《姐》。(取自Heb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