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讓台語歌王從缺 李坤城:電視圈不長進

2015/08/28 16:56

李坤城表示金鐘獎與其勉強選出入圍者,不如乾脆從缺,大破大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後續戰火不斷,對於評審批評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和知識沒有」,許多演藝圈人士極為憤慨。知名作詞人李坤城,昨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入圍名單公布「令人震驚」,但同時也「反映了電視圈愈來愈不思長進的現實狀況」。

李坤城認為,如果就像評審主委藍祖蔚所說,本屆金鐘獎要「勉強」、「盡力」才能選出3個,他認為倒不如「不必勉強,直接全部從缺」,他並稱這有讓金鐘獎「大破」,再思考如何「大立」的效果,「別再一昧沈醉在收視零點幾的小確幸裡」。

據悉李坤城曾在2003年擔任第14屆金曲獎評審總召集人,當屆發生台語歌王從缺,引發爭議。李坤城認為本屆金鐘獎得獎者「當然可以從缺」,也分析了評審將會遇到的問題,包括老牌綜藝節目主持人的攻擊等等,他並重申台灣綜藝節目「品質、創意、娛樂、知識的確是都在退步中」,並鼓勵評審「這次電視金鐘評審團的勇氣可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