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戰金鐘評審 吳宗憲嗆肉搜

吳宗憲發怒要肉搜評審,讓他們攤開自己的資歷,接受大家的公審,並要道歉說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0屆金鐘入圍名單公布後,因金鐘評審主委藍祖蔚一句話否定了綜藝電視人的努力,引發電視人紛紛發文撻伐。吳宗憲昨日氣到在臉書發文,要「肉搜」評審,讓大家審視到底是以何種豐功偉業來否定金鐘,女兒吳姍儒心疼父親如此敬業卻被評得一文不值,也在臉書聲援。

吳宗憲在臉書發文回應評審批評綜藝圈一事。(取自臉書)

對於金鐘評審批評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許多綜藝咖紛紛表示不滿,認為一切努力都被否定。吳宗憲認為金鐘奬是辛苦付出的電視人年度盛會,是讓大會來鼓勵所有電視人,並指評審工作是在於選出該年最傑出電視工作者,而非對藝能界說三道四,更不用擺出「一副高瞻遠矚恨鐵不成剛的鳥樣子」。

吳宗憲也認為做節目「唯一的老闆就是觀眾」,並舉例幾年前金曲奬費玉清的從缺事件,惹怒大眾,但這次卻重蹈覆轍,他更表示評審不該擺著大專家的姿態告訴綜藝圈或是新人演員「你們通通沒有資格」、「連入圍的資格都沒有」,那就應該公布自己的名字接受大家的審視,讓大家知道到底是以何種豐功偉業能否定金鐘五十,吳宗憲最後更說出「起底」、「肉搜」那是必然的!要評審們出來道歉說明,不然就會採取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