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霈穎PO"沒鼻素顏" 自虧鬼月來了

2015/08/17 15:00

羅霈穎為了維持美貌,大方承認會去診所「修修臉」,近日卻因鼻子發炎必須取出整型假鼻。(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美魔女羅霈穎日前因為亂擠痘痘,整形的鼻子發炎所以要開刀取出,更自嘲要過3個月沒鼻子的日子,讓人看著文字聯想到《哈利波特》裡的大魔頭「佛地魔」,今天羅霈穎貼出自己開刀後的原始鼻子素顏照,並稱鬼月到了,可是網友看後卻表示,說好的沒鼻子呢?

羅霈穎公開取出假鼻後的照片,網友讚原本的鼻子就不錯。(取自微博)

羅霈穎PO上照片表示:「剛開完刀拿完鼻子,傷口不能碰水,想看看我4天沒洗臉沒化妝沒假睫毛沒鼻子的怪樣子嗎?我反正要把年紀了,我不怕醜。鬼月鬼來了喔!我是鬼!我來了喔」但細看,除了眼周黯沉凹陷外,鼻子還是蠻挺的阿,就有粉絲回覆:「這個鼻子也很漂亮啊」、「最真實的你也是最美的。」

《哈利波特》裡的大魔頭「佛地魔」是沒鼻子的經典代表。(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