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哭哭!能力者金鐘國不隨RM來台

2015/08/15 00:47

金鐘國(左)無法隨RM來台灣參加見面會,不少台粉很難過。(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最夯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今年11月將2度來台灣舉辦見面會,許多粉絲都準備好要搶票了,不過14日晚間傳出,「能力者」金鐘國有事不能來,無法湊齊7人實在好可惜。

RM主持群工作繁忙,海外見面會要湊齊有困難,不過今年7月7人曾在香港合體。(香港明報提供)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宋智孝、Gary、哈哈、李光洙在亞洲人氣超高,每次舉辦見面會門票都秒殺,今年1月RM曾來台灣舉辦首次見面會,但Gary和哈哈不克前來,5位主持人依舊獲得粉絲熱烈迴響,大家都希望下次能湊滿7人同台。

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RM確定於11月13日2度來台會粉絲,本來以為能全員到齊,不料14日晚間傳出,金鐘國因行程關係不會參加這次的見面會,讓台灣粉絲們期待落空,大呼好可惜。

金鐘國經紀公司發布消息,稱金鐘國因行程關係無法參加11月13日RM台灣見面會。(取自金鐘國香港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