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美珍16日補辦婚宴 影帝李康生當伴郎

2015/08/07 15:32

黃美珍拍攝婚紗照,小露性感美背。(彩虹天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美珍將於16日與老公張瑞哲在台北文華東方補辦婚宴,預計席開25桌,邀來金馬影帝李康生擔任伴郎!小倆口最近開始放送喜帖,喜帖以單曲CD的形式印製,附上新娘最新專輯的單曲《我愛你》,看來別具巧思。

黃美珍與老公張瑞哲將於16日在文華東方補辦婚宴。(彩虹天堂提供)黃美珍喜帖搶先曝光。(彩虹天堂提供)


夫妻倆日前拍攝婚紗照,黃美珍突破尺度,小露性感美背,她透露辦婚宴沒時間跟老公吵架,「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全力幫忙,我們只要開心走紅毯就好!」黃美珍21日會回到台東家鄉「大巴六九」舉辦歸寧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