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 狂賀蕭煌奇奪台語歌王

蕭煌奇專輯《上水的花》由李康生(左)和隋棠擔綱MV男女主角。(取自隋棠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煌奇以專輯《上水的花》登上第26屆金曲獎台語歌王,主打歌《上水的花》MV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和「戲劇天后」隋棠擔綱男女主角,兩人第一時間道賀蕭煌奇,網友也認為是「孕婦」隋棠肚裡baby加持,才讓蕭煌奇一舉拿下雙料冠軍。

隋棠高興地說:「第一時間就收到李康生告知這個喜訊,恭喜煌奇老師,太與有榮焉太棒了,好歌總是百聽不膩,越聽越鍾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