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發哥一聲令下 眾星自拍

2015/08/04 08:24

劉德華(左起)、向華強、周潤發開心玩自拍。(取自《賭城風雲》III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發哥」周潤發搞笑上身,一聲令下,所有大牌明星都聽發哥指揮玩起自拍。

昨天香港電影《賭城風雲》III舉行盛大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主要演員包括周潤發、張學友、「華仔」劉德華、劉嘉玲、張家輝等人應邀出席,典禮上發哥表示與《賭神》第一集的「小刀」劉德華、「龍五」向華強很久沒有合作了,3人乾脆大玩自拍,讓所有人看到狂笑不已。

眾星開心和周潤發(左一)搞自拍。(取自《賭城風雲》III微博)

玩上癮的發哥,似乎拍到欲罷不能,立刻在現場邀集眾星大搞自拍合照,包括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張家輝、王晶等人都配合演出,所有人在發哥一聲令下看他手中的鏡頭,所有大牌有志一同,超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