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火影》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2015/08/01 14:00

《火影忍者》真人版電影將會由Michael Gracey(右)執導。(取自《The Tracking Board》網站)〔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暢銷忍者漫畫《火影忍者》,據傳將由Lionsgate(獅門影業)著手改編為真人電影!

根據《The Tracking Board》報導,真人版電影將會由Michael Gracey執導,他過去的專長是以動畫及特效為主,而監製則是由製作過《蜘蛛人》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的Avi Arad擔任。

《火影忍者》在去年11月正式畫下連載句點。(取自haqeem推特)

《火影忍者》在去年11月正式畫下連載句點,整個故事主要在描述漩渦鳴人夢想有一天可以成為村莊公認領袖的過程。這故事有一系列的動畫劇場版,最新的劇場版:《慕留人》,即將在8月7日於日本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