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影》好瞎 跳彈簧床PK忍術

《火影忍者》決鬥時,跳彈簧床隔空戰鬥,讓觀眾覺得很失望。(取自YouTube)《火影忍者》搭配大量音效,演員不停在彈簧床上跳來跳去,跟漫迷原先期待落差。(取自YouTube)〔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日本超夯動漫《火影忍者》結局推出後,仍有許多動漫迷不捨,日前《火》推出真人舞台劇,21日在東京開始公演,當時釋出角色造型、服裝設計,甚至是演員長相都受到漫迷讚賞、大力認可,認為舞台劇跟原著相似度爆表,但或許是這些因素,讓漫迷期待過高,正式演出時效果不佳,又讓一票人大失所望。

《火影忍者》當時釋出人物角色時,讓漫迷很期待。(取自官網)《火影忍者》舞台劇造型跟原著相似度超高,就連演員長相也跟漫畫中很像。(取自官網)

據今日的《中國時報》報導,原來是舞台劇演出時,漫畫中天崩地裂的場景,舞台上竟只用跳彈簧床的方式呈現,演員跳上跳下,連碰都沒碰到,「隔空」沒有真實武打動作,僅加上音效配合,「掉漆」演出讓觀眾覺得實在很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