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納豆塞小箱子變戲法 超怕卡住出不來

2015/07/17 19:02

台北電影獎總彩排,蔡燦得(左)、納豆分別以《愛琳娜》及《軍中樂園》角色登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5《台北電影獎》主持人納豆、蔡燦得將演出的大型魔術歌舞秀,今天進行彩排演出,納豆說這次魔術有很多,其中還會被塞進小箱子裡,不過他很擔心自己怕卡在裡面出不來,這幾天努力減肥瘦身,晚上都不吃澱粉。

另外,擔任表演嘉賓的亂彈阿翔及康妮媚也參與彩排,兩人跨界合作,以電吉他與小提琴演出《台北的天空》,康妮媚身穿深V緊身洋裝性感亮相,但因為她跟阿翔都是長黑直髮,被納豆虧兩人長超像,不過阿翔反倒誇康妮媚很辣,表示跟她對彈會盡量眼睛閉起來。

台北電影獎總彩排,康妮媚(左)、亂彈阿翔合奏《台北的天空》。(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