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哭吧!」Selina安慰八仙塵爆傷者

2015/06/30 08:09

Selina昨錄節目前受訪,以過來人身分撫慰傷者。(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elina」任家萱2010年在上海因拍戲被失控的火苗吞噬,全身達54%的嚴重灼傷,昨她錄《別讓身體不開心》前受訪,她表示看到八仙塵爆的新聞,當下沒想到自己當年的痛,而是立刻關注災情有多嚴重、有多少人受傷以及如何急救,她表示「當年我也是只能靠礦泉水沖,要知道,不是沖脫泡蓋送,第一時間就是沖、沖、沖、沖、沖,才能保護自己和受傷的人。」但經本報查證,擁有澳洲墨爾本蒙納許大學緊急救護系學位,曾擔任新北市緊急救護教官的張育通表示,大面積燒燙傷沖洗時間不宜超過20分鐘,否則可能失溫,且水量不能太大,否則會把表皮沖破。

Selina也向受傷民眾喊話:「能哭就發洩吧!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可以把痛苦磨平,需要我時,我一定會出現,我老公也會提供大家法律諮詢。」她撫慰傷者說:「接下來會經歷很多折磨,家人在身旁也會有穩定的力量,像我這麼膽小怕痛,不堅強、不勇敢,但只要一直努力就可以恢復到以前那樣。」並呼籲大家捐款到陽光基金會,盼能幫助到所有受到燒燙傷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