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樂園爆炸 張震嶽Ella祈福

歌手張震嶽希望傷害降最低。(取自張震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八里知名水上遊樂園「八仙樂園」昨晚舉辦彩虹派對,疑因舞台發生粉塵爆炸,逾百人受傷,「Selina」任家萱和「Ella」在臉書替傷者祈福,盼所有傷患都能平安。

Ella為傷者祈禱。(取自陳嘉樺臉書)

多年前曾因拍爆炸戲導致燒傷的Selina,昨晚第一時間替傷患祈福,她說:「八仙樂園傳出爆炸意外,目前有兩百多位民眾送醫,請大家為他們祈福」;Ella也PO上雙手合十圖案,希望大家一起替傷者禱告。

Selina請大家為傷者祈福。(取自任家萱臉書)

歌手張震嶽祈禱所有人都能平安,他說:「看了八仙樂園起火影片好可怕,願傷害降最低,禱告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