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桃花旺 名牌豬女郎排一串

小豬的「豬女郎們」各個都有來頭。(取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傳出將把中國女友周揚青娶進門,他在演藝圈10多年,和不少女明星傳緋聞,一字排開,豬女郎們各個都有來頭。

蔡依林和小豬屢傳緋聞,兩人從未承認。(取自蔡依林臉書)

多年來小豬和「Jolin」蔡依林屢傳緋聞,兩人從未承認,小豬透露因兩人曾在低潮期合作,才會交情好;他和楊丞琳拍《海派甜心》來電,她還經常深夜探班,兩人還一起唱KTV,交情匪淺。

小豬多次被拍到進入Selina香閨。(取自任家萱臉書)

此外,小豬多次被目前進出當年還未結婚的Selina香閨,兩人還身夜打球傳情;至於和Makiyo則是合作主持《TV三劍客》相戀,後因她無法接受小豬大男人主義而畫下句點。

李毓芬和小豬因拍廣告結緣。(取自李毓芬臉書)

近期小豬和愷樂曾同遊泰國被發現住同飯店,但始終堅稱是好朋友,另外,還曾被目擊兩度駕車進入林心如家;他更與李毓芬拍廣告而來電,李毓芬也多次赴小豬家約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