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主播林楚茵 不選立委了

2015/06/14 08:07

林楚茵宣布將堅守新聞工作崗位不選立委了。(取自林楚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主播林楚茵夫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宣布放棄投入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選舉,各界力拱林楚茵「代夫出征」,昨天深夜,她透過個人臉書宣布:「我決定留在新聞崗位上。」

林楚茵說:「我的初衷不變,還是希望『非國民黨陣營』能夠有最好的人選,不要讓這一區的立委選情,還沒開打,已經有人可望當選。」她說近期親朋好友們的鼓勵與支持,讓她很感動,「不過從政一直不是我生涯規劃的選項,因為這些鼓勵,讓原本起心動念變得真實。」但她從來就沒有做好要參選的打算。

既然如此,林楚茵重申:「我依舊會遵守承諾,把戶籍遷入中山區,繼續堅持媒體人觀察與監督的角色,與選民一起關注本選區所有參選人。」她還是希望明年台北市第三選區能推出好人選,「不要讓大家含血、含淚、含恨去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