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圈沒人敢潛規則我」 43歲女星莊思敏背景超狂

女星莊思敏是馬來西亞提督千金。(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43歲的女星莊思敏長期在香港發展,先前曾在2022年結束與台灣珍珠奶茶老闆楊秉逸兩年婚姻,也曾與大S前夫汪小菲傳出緋聞,後來莊思敏表示和汪小菲僅見過幾次面,沒有更進一步關係。由於莊思敏是馬來西亞拿督千金,家族產業估計有上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元),故曾開玩笑:「娛樂圈沒人敢潛規則我」。

莊思敏愛上拍攝短影音,特別邀請她第一代經紀人Anna大談娛樂圈秘辛,莊思敏先拿自己當主教,表示出入都會刻意隱瞞身分,填資料的時候也會故意不寫別墅地址,沒想到有次回家的路上卻遇到另一名模特兒,因為居住的區域被發現,那名女模還到處說莊思敏的八卦,跟別人說:莊思敏家是有錢人。

莊思敏因為背景在娛樂圈沒遭過潛規則。(翻攝自IG)

莊思敏還繼續爆料,表示自己曾經接到模特兒公司的電話,說有個工作原本已經決定要交給莊思敏,然而卻突然反悔,指出要把工作讓給另一名女模,原因非常荒唐,竟是:「因為她(莊思敏)有錢」。這件事情讓莊思明發了好大一陣脾氣,憤怒道:「如果我真的有錢,我就不需要工作了,你不可以因為我家裡的條件,把我的機會給其他人。」

Anna則笑說,其實有好也有壞吧,因為這樣就能挑工作,莊思敏也笑著回應:「因為我的背景,沒有遇過潛規則」;Anna也說從沒被亂拍道參加飯局,莊思敏更樂:「因為我就是飯局裡的富豪嘛」不過兩人也無奈說,有時候變成有好的角色適合莊思敏,但對方都會附加要莊思敏拿錢出來當投資人的條件。

莊思敏說因為自己的背景沒被潛規則。(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