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思安酬神 同行友人竟起乩

2015/06/08 22:15

陳思安(左二)感謝神民帶給她的改變。(記者洪臣宏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思安今天與友人到林園區東林福德廟酬神拜拜,同行女性友人突然起乩不斷發出「喔!喔」叫聲,還不斷抽蓄,約1分鐘後回神,友人說:「我感應到祂(福德正神)來了!」讓大家大吃一驚。

陳思安近兩年星途大開。(資料照)

說起陳思安,大家可能不一定印象很深刻,但是說起來哦~燒騰騰,香貢貢的土窯雞,來哦!」、前有測速照相…」這聲音你可能就很有親切感,沒錯,不管叫賣聲或是提醒測速,全都來自陳思安。

陳思安原為電台DJ,曾因經營直銷負債上千萬元,2年前由友人牽線到東林福德廟「補財庫」,沒想到從此運途有了重大改變。除了獲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模仿江蕙一戰成名,由DJ轉行當藝人,也獲僑委會邀請到美國、加拿大宣慰僑胞,邀約不斷,讓她心生感謝來酬神。

對於陳友人的起乩」,不少人半信半疑,但是對於陳思安的運途大開,除了謝天,也得之於她從18歲就開始出專輯,至今已累積數十張專輯,還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深厚根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