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太極樂隊紅勘開唱 黎明掀高潮

2015/06/01 18:37

黎明(中)笑稱與太極相識多年,作為壓軸嘉賓獻唱炒熱氣氛,(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名樂隊「太極」為慶祝成軍三十周年,一連兩場在紅墈體育館舉辦《太極The Mega Hit 30周年演唱會》紀念演唱,現場座無虛席,到了演唱會末段,天王黎明以壓軸嘉賓身分亮相,讓全場粉絲掀起高潮。

太極樂隊為慶祝成軍三十周年熱情開唱。(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為慶祝30周年,太極樂隊於31日晚間開唱,演唱會分別請來藝人林子祥、溫拿樂隊等藝人做為特別來賓,現場歡笑聲不斷,之後他們便一起與樂隊合唱《Hotel California》,最後當黎明現身時,全場沸騰起來,黎明並獻唱《火舞艷陽》更炒熱現場氣氛,黎明讚太極維持這麼多年相當不容易,並再度獻唱《一夜傾情》希望大家能一直陪伴下去,最後太極以《留住我吧》為演唱會帶來完美句點。

許久不見林子祥分享與太極的淵源,並稱讚他們是真漢子。(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