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人話太多 黎明新片開拍搶麥:別拖時間

黎明在記者會受訪時,不耐直接搶麥嗆聲女主持人,現場氣氛超尷尬。(資料照,圖/香港成報)黎明在記者會受訪時,不耐直接搶麥嗆聲女主持人,現場氣氛超尷尬。(資料照,圖/香港成報)

〔本報訊〕香港天王黎明主演的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啟動開拍宣傳活動在上海博覽會舉行,但因現場人潮洶湧活動延遲,電影卡斯又只有黎明一個人撐場面,導致整場訪問,黎明都板著一張臉,最後竟不耐煩搶女主持人麥克風嗆聲,「問題別拖了!」,現場氣氛超尷尬。

由中國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昨在上海舉辦開拍宣傳活動,但整部電影演員只有黎明一人到場,主持人問題又過於冗長,事先也沒先跟黎明溝通過,受訪時,黎明身體不停晃動顯得不耐,最後直接搶麥嗆聲,「問題就別拖了,問吧!」,主持人冏笑回,「呵呵...您真是一個實誠人」,但尷尬還沒結束,主持人接下來問的超長鋪梗問題,「問」了一分多鐘,讓情緒不佳的黎明很崩潰,直接再酸,「好,很專業的台詞,我的回答不是台詞」。

對於遭天王黎明嫌棄主持背台詞,女主持人事後解釋,自己是因為看到偶像才會過於緊張,話特別多。黎明在結束受訪後約十多分鐘就快步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