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3320億遺產歸誰? 呂良偉傳曾被包養

已故富婆龔如心,因以兩根辮子特別造型露面,因此有「小甜甜」稱號。(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華懋集團前主席「小甜甜」龔如心去世8年,她的遺產爭奪戰也整整打了8年,日前,這位香港女富婆留下的830億港元(台幣約3320億元)遺產歸屬終於揭曉。

據香港媒體報導,龔如心病逝後,其家人表示,龔如心曾於2002訂定遺囑,把身家全數交給華懋基金管理,而基金的負責人包括她的家人,但隨後,風水師陳振聰透過律師對外表示,龔如心曾於2006年訂定一份新遺囑,確定「把遺產交給他」,他才是遺產的合法繼承人,結果華懋基金勝訴,陳振聰因為偽造遺囑入獄,如今龔如心遺產歸屬將揭曉,華懋集團主席龔仁心表示: 「會以平常心面對」,而香港終審法院頒下判決,裁定華懋慈善基金只是遺產「信託人」並非「受益人」,換言之,基金將來如何使用這筆巨額遺產,需受更大約束和監管。

呂良偉表示對於與富婆傳聞都是空穴來風。(取自網路)

而女富婆龔如心與娛樂圈關係緊密,外傳她「包養」圈內多位大咖,而緋聞名單中,藝人呂良偉是傳聞最盛的一個,但除他之外,「四大天王」也中了2個,郭富城及黎明,甚至連謝賢也被列為其緋聞男友之一;在富婆龔如心去世後,有港媒報導稱,其部分遺產​​已秘密轉至呂良偉名下,對此,呂良偉表示:「二人素未謀面,所有傳聞都是空穴來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