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超跩 讓安海瑟威當攝影師

2015/05/09 18:00

倪妮與安海瑟威開心合照,穿著同品牌的禮服,看起來交情匪淺。(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日前舉行,這次以「中國:鏡花水月」為主題,也因此邀請許多華人女星出席。其中,中國新生代女星倪妮也受邀前往,她興奮的在微博放上許多照片,並稱「一晚上過得很開心」,其中赫然驚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也在照片內,兩人親密合照,但安海瑟威竟成為倪妮的攝影師了!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倪妮穿上Ralph Lauren Collection系列亮黃色禮服,安海瑟威也穿上同品牌金色禮服,兩人開心合照,看似交情不錯。其中一張照片,居然是安海瑟威拿著手機,幫擺著美美姿勢的倪妮拍照,只見安海瑟威為了抓好角度拍照,而微彎膝蓋,讓人見識到女神平易近人的一面。

安海瑟威彎著膝蓋為倪妮拍照,展現好萊塢女星平易近人的一面。(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