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感謝駭客?!飢餓女片酬飆漲40倍

2015/05/09 14:39

珍妮佛勞倫斯傳在短短3年內,片酬翻40倍,擠進大咖行列。(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的好萊塢女星「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因主演《飢餓遊戲》身價再漲,外傳索尼影業找她與《星際異攻隊》男星克里斯普萊特拍新片《Passengers》,並給她台幣約6.2億元的片酬,與珊卓布拉克、麥特戴蒙、小勞勃道尼、丹佐華盛頓等A咖前輩同等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珍妮佛勞倫斯5年前以《冰封之心》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史上第3年輕獲提名者,當時她的行情為每周周薪約台幣9萬3千元。3年前上映的《飢餓遊戲》首部曲,她的片酬也只有約台幣1550萬元,現在竟飆漲40倍。根據《好萊塢報導》,在《Passengers》中克里斯普萊特角色比她重要,行情卻可能只有她的一半。索尼去年的駭客入侵事件,曝光珍妮佛勞倫斯和艾美亞當斯在《瞞天大佈局》的片酬低於克里斯汀貝爾及布萊德利古柏等人,引起爭議,索尼會祭出這麼高價的酬勞可能與此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