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雙帥 慘被毀容

湯姆哈迪在新片《瘋狂麥斯》中,一開場就被鐵面罩遮臉。(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兩大帥哥男星湯姆哈迪和尼可拉斯霍特,在新片《瘋狂麥斯:憤怒道》中搭檔演出,但委屈的是,2人的帥臉都被遮住,哈迪重新詮釋梅爾吉勃遜在《衝鋒飛車隊》系列的「瘋狂麥斯」,一開場就被土匪抓走,被逼戴上鐵面罩,霍特先前在《殭屍哪有那麼帥》中飾演善良癡情的殭屍,模樣慘白頹廢,這次則是飾演罹患重病的土匪手下的「戰爭男孩」,一樣臉色慘白,兩頰還有傷疤,嘴唇乾裂,恐怖模樣幾乎讓人認不出來。

英國小鮮肉尼可拉斯霍特飾演「戰爭男孩」臉色蒼白、嘴唇乾裂,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怕。(取自網路)還好不到20分鐘,湯姆哈迪掙脫土匪的綑綁,終於可以真面目示人,並且勇敢衝鋒陷陣,帥勁十足。(取自網路)據《蘋果日報》報導,《瘋狂麥斯》是澳洲導演喬治米勒時隔30年,重啟《衝鋒飛車隊》的新篇章,昨天在洛杉磯舉行試片會,哈迪以《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反派「班恩」走紅,在該片幾乎全程都戴呼吸面罩,未以真面目示人,而在《瘋》片中也要戴上鐵面罩,被迫替土匪輸血,還好之後逃脫,可以卸下鐵面具,與劇中伙伴莎莉賽隆並肩作戰,大顯身手,讓他不用再遮臉,這次可以帥個夠。
尼可拉斯霍特主演《殭屍哪有那麼帥》時的殭屍扮相,看起來也頗為悽慘。(取自網路)
湯姆哈迪(左起)、莎莉賽隆、尼可拉斯霍特在賭城出席活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