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小兵湊熱鬧 組萌版《復仇者聯盟》

2015/05/06 11:19

小小兵變身萌版復仇者。(取自《WeGeekGirls》)反派奧創機器人也忠實呈現。(取自《WeGeekGirls》)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超萌的黃色古生物「小小兵」模樣討喜,電影今年暑假才登場,卻早在去年就釋出預告,還常常被拿來與強檔院線片結合,存在感十足,最近《復仇者2》正夯,小小兵當然也要來參一腳。

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取自《WeGeekGirls》)

最近藝術家Chuck Mullins與《WeGeekGirls》網站合作,推出《復仇小小兵聯盟》,不管是擁有壯碩肌肉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還是凹凸有緻的黑寡婦,全都變成圓滾滾的圓柱身材,連浩克和機器人奧創狂野的樣子都顯得又傳神又「萌」,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索爾與浩克。(取自《WeGeekGirls》)黑寡婦與鷹眼。(取自《WeGeekGir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