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小小兵」回來了! 最新電影預告出爐

在電影《神偷奶爸》系列在全球狂賣,而電影中最夯的角色莫過於小小兵們。(圖取自Minions臉書)在電影《神偷奶爸》系列在全球狂賣,而電影中最夯的角色莫過於小小兵們。(圖取自Minions臉書)

〔本報訊〕《神偷奶爸》系列當中最可愛的小小兵回來了!今日電影外傳預告曝光,可愛模樣萌翻眾多網友,讓許多人已等不及在看「小小兵」們出現在大螢幕上。

《神偷奶爸》小小兵外傳!電影預告出爐。(圖取自youtube)

《神偷奶爸》小小兵外傳!電影預告出爐。(圖取自youtube)

在電影《神偷奶爸》系列在全球票房大賣,而電影中最夯的角色莫過於這些「小小兵」們,不少人看完都中了「小小兵」的毒,被他們可愛搞怪模樣吸引,而片商也趁熱推出《神偷奶爸》番外篇,將介紹小小兵們再遇到神偷格魯之前,發生了那些事情。

預告片主要在描述,小小兵其實是一群古老的生物,一開始他們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最後演化成小小兵團,並展開一場可愛爆笑的冒險旅程,《小小兵》預計將於明年7月10日在台上映,相信到時又會再度掀起一陣「小小兵」旋風。

《小小兵》首波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