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傳一生日前夕 和張鈞甯一起紓壓

2015/05/04 19:16

王傳一(左)、張鈞甯出席紓壓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傳一明天將過35歲生日,今天竟搶先和氣質女星張鈞甯搞曖昧?!

王傳一和張鈞甯「搞曖昧」,不是男歡女愛的曖昧,而是探討如何紓解壓力,因為目前上班族有來自各方的壓力,形成文明病,有的變成不喜歡工作,有的則是身體有警訊,讓王傳一、張鈞甯也開始重視自己的健康。

王傳一說,今天和張鈞甯一起出席紓壓活動,現埸聽到很有智慧的話跟大家分享,「水不能沒有水壓,因為沒水壓到不了高樓,人不能沒有血壓,因為沒血壓就趴在地上」,他笑稱,人必須要有壓力才能使人進步,但重要的不是怪為什麼有壓力,而是要找到處理壓力的方法。

至於他的紓壓方式?王傳一大笑說:「當然是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