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轉當心機女 戲路大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鈞甯清新脫俗的氣質每每都讓她演出正面的角色,但在《武媚娘傳奇》中,她卻跳脫以往的框架,扮演心機重、城府深的「徐慧」,與范冰冰同台尬戲。

張鈞甯(右)在《武媚娘傳奇》中與范冰冰飆戲。﹝取自微博﹞

其實真實歷史中的徐慧是個溫柔不爭寵的女子,她還勸告武則天以色侍人不長久,最後因唐太宗崩逝,哀思成疾而病逝。但在《武媚娘傳奇》裡,為了戲劇張力,被塑造成一代奸妃的形象。張鈞甯首次挑戰這樣腹黑的角色,但她說以前演的角色都太善良、不懂得為自己爭取,這樣的角色才讓她覺得真實充滿人性。

 張鈞甯不排斥任何戲路。﹝取自微博﹞

「徐慧」在劇中因為得不到唐太宗的愛情進而背叛對媚娘的友情。問到張鈞甯會不會如此?她回說愛情本來就不是強求來的,不會因為心不在自己身上,而去傷害別人。另外,她說希望可以多接演這類性格強烈真實的角色,並說不排斥武打戲,最好是讓人無法想像「是張鈞甯演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