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回不去了!許瑋甯認分手 緋聞不是重點...

2015/04/24 08:37

許瑋甯日前出席記者會時,承認已搬出曾與阮經天同居的愛巢。(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許瑋甯和阮經天上個月閃電分手,日前許瑋甯出席公視《麻醉風暴》記者會,被問到有關於阮經天的事情,她更是眼眶含淚。

根據今日《自由時報》報導,許瑋甯受訪表示現在確實已經搬出和阮經天同居的地方,問她兩人這樣算是真的分手嗎?她脫口而出:「就分開......。」然後停頓了一下又表示:「就大家分開一段時間。」又再被問到是否和阮經天那些花邊新聞有關係,她則回:「那些紛擾的事都不是重點。」不過談到這些話題顯然還是對許瑋甯來說打擊很深,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受訪時許瑋甯全程泛淚,模樣令人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