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溫馨接送 許瑋甯未解凍

阮經天被週刊拍到接送許瑋甯進出家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趙世勳攝)阮經天被週刊拍到接送許瑋甯進出家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趙世勳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小天」阮經天與許瑋甯的「天甯戀」急凍,雖然被週刊拍到小天接送許瑋甯進出家門,疑似回溫,但女方昨天已在網路上PO文表示「一如既往的過自己的生活」,經紀人也代為回應表示:「瑋甯只是去拿自己的東西。」

阮經天被週刊拍到接送許瑋甯進出家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趙世勳攝)阮經天被週刊拍到接送許瑋甯進出家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趙世勳攝)

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4月3日下午小天開車回到民生社區住所,與他進入「冷靜期」的女友許瑋甯也從副駕駛座下車,有如回到之前兩人同居時期的老夫老妻狀態,但昨天許瑋甯為了防堵悠悠之口,直接在臉書及Instagram上PO文,表示現在是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專心在工作上,感謝大家關心,也寫下「現在需要沉澱與安靜,就讓事情平息,往前走」等字句,顯見小天已不存在於現在的生活中。

許瑋甯用一張大力水手照片PO文,表示要專心自己的工作,訓練自己一個人的成長,言詞中將小天排除在生活圈外。(取自Instagram)許瑋甯用一張大力水手照片PO文,表示要專心自己的工作,訓練自己一個人的成長,言詞中將小天排除在生活圈外。(取自Instagram)

許瑋甯的經紀人也表示她當天只是去小天住處拿私人物品,雙方感情狀態就像之前一樣沒有任何改變,言下之意也是證明「天甯戀」依然處於冷靜期,沒有回溫的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