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送同返愛巢 急凍天甯戀有望回溫

阮經天和許瑋甯上個月驚爆結束8年戀,外界都很關心兩人的現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阮經天和許瑋甯上個月驚爆結束8年戀情,外界都以為雙方應該真的走到盡頭,沒想到日前兩人被拍到一起回到原本同居的住家,阮經天還上演溫馨接送情,看來有望復合。

根據《壹週刊》報導,上禮拜阮經天被目擊開車回民生社區的家,但沒想到從他副駕駛座下車的竟是許瑋甯,而且兩人就像沒事情一樣一起回到這個曾經是他們愛巢的地方,過了1個多小時後,阮經天又開車載著許瑋甯到百貨公司,不過兩人到了目的地還繼續坐在車上聊了一陣子才分開,而阮經天也目送著她消失在自己視線之後便離開,看來還是對彼此依依不捨。

而記者也趁許瑋甯單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抓到機會獨訪許瑋甯,被問到和阮經天的現況如何,她表示:「還OK。」對於他可能在外花心的傳聞也不表示任何想法,雖然剛剛才被拍到出入兩人的愛巢,但她表示目前沒有要搬回去的意思,只是回去拿東西,但彼此還是有在聯絡、關心近況。對照先前傳言她在計程車上怒喊:「一定要分手!」的模樣,現在兩人看起來互動頗為熱絡,看來復合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