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木村新角色難詮釋 直嚷要4款面具

2015/04/15 22:24

木村拓哉在新戲中首度挑戰演出父親角色。(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新作《家的記憶》明天晚上將在日本播出,這部戲是他首次演出父親的角色,而且因為他在劇中失婚又失憶,對他來說就像要演出4種不同性格的角色一般,讓他備感壓力,甚至開玩笑要求:「可以直接幫我加上4款不同的面具嗎?」

木村拓哉(中)和上戶彩(右)合作的《家的記憶》明天在日本首播。(取自網路)

木村拓哉在《家的記憶》中有兩段婚姻,上戶彩飾演他第二任妻子,木村也坦言這個角色不容易詮釋,求好心切的他更是壓力特大,讓他數度心想:「我演不出來!」看到上戶彩和飾演他兒子的童星可以後製面具在臉上,也讓他直呼自己也想要4款面具。《家的記憶》將於下周六晚上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