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秀賢菜鳥look 粉絲直呼萌

2015/04/03 10:15

金秀賢於《製作人》中詮釋職場新鮮人,昨開鏡「菜味十足」萌翻一票粉絲。(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神金秀賢演紅《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後,暌違1年多終於又有電視劇新作,將於韓劇《製作人》(暫譯)中和孔孝真、IU、車太鉉合作,金秀賢戲中將一改「都教授」冷酷、聰明的形象,飾演剛到電視台上班的菜鳥新人,昨製播的KBS電視台曝光開鏡現場側拍照,金秀賢傻氣十足的模樣,粉絲直呼:「太萌了!」

韓劇《製作人》昨於KBS電視台在汝矣島的新館6樓開鏡。(取自推特)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韓劇《製作人》昨於KBS電視台在汝矣島的新館6樓開鏡,拍攝一場金秀賢初入電視台,向前輩問好的戲,金秀賢梳齊瀏海、身著西裝,背上公事包,手中拿著筆跟筆記本,不知所措的模樣,被粉絲形容「菜味十足」。該劇預計5月8日將於南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