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信接受挑戰 咖哩飯餐車有洋蔥

2015/04/01 14:06

歌手信今天舉行咖哩飯餐車快閃活動。(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信之前在臉書接受歌迷下戰帖,希望大家提出想給他的挑戰,今天接下第1個挑戰,舉行咖哩飯餐車快閃活動,親自做咖哩飯給歌迷吃。3

信出道前晚上要駐唱,白天在路邊以餐車賣咖哩飯,令他印象深刻。(記者宋志雄攝)

信回想還沒出道前,晚上要駐唱,白天在路邊以餐車賣咖哩飯,他說現在想想很難忘,現在過得好,更要珍惜每一天。

信今天親自做咖哩飯給歌迷吃。(記者宋志雄攝)

之前信助陣幫忙A-Lin在《我是歌手3》總決賽幫幫唱,可惜最後A-Lin沒能拿下好名次,信今天開玩笑說:「以後你們討厭誰,就叫我去幫他唱吧。」但其實他和A-Lin的合唱,網友都誇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