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喜善凱子娘 月撒5萬讓愛女讀幼稚園

2015/03/31 20:05

金喜善在節目透露,月花約5萬讓愛女上幼稚園。(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喜善7年前嫁給大她3歲的企業家朴周英,從女星躍身為豪門貴婦,婚後育有1女的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育兒「撇步」,表示為了讓女兒擁有好皮膚,懷孕期間餐餐都吃「A++級牛肉」,還因此爆肥28公斤!

金喜善不僅在產前為了讓愛女膚質嫩滑而甘願自肥,連產後也對她呵護備至,請紐約知名設計師品牌打造嬰兒房,連嬰兒衣、圍兜等都得是天然材質。另外,孩子的教育花費更是嚇死普通老百姓,幼稚園學費每月150萬韓元(約台幣4萬元)、教材費30萬韓元(台幣8500元),網友看了大呼「為什麼我媽不是金喜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