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金喜善 扮學生妹勾偶像

金喜善(右)為新戲《Angry Mom》穿上高中校服,防腐美貌看不出已經39歲。(取自Angry Mom官方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BC新劇《Angry Mom》日前透過官方Instagram公開一張金喜善與偶像男團B1A4成員Baro的劇照,兩人身穿高中校服,金喜善還挽著Baro的手臂,俏皮的形象讓人看不出金喜善已經39歲,扮起學生妹清純美麗。

金喜善(中)在新戲中飾演大姐頭,為戲飆髒話耍狠。(取自MBC官方Twitter)

金喜善曾和李敏鎬、玉澤演等年輕偶像合作,這次在《Angry Mom》中飾演童星金裕貞的媽媽,劇情中描述曾經是傳說中「大姐頭」的她,為了女兒重新當起高中生,金喜善飆起髒話生動逼真,與她氣質女星的貴婦形象相差甚遠,充滿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