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辣妹女星變大嬸

2015/03/29 14:04

After School成員正雅的人氣很高,歌藝舞藝表現都很精彩,也很常分享美照跟粉絲互動。(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fter School」因性感舞風和成員們美麗長腿,人氣十分高,而人氣團員正雅甜美可愛,擁有魔鬼身材,在表演中大秀性感舞技時,台下總是一片尖叫,但她日前出席首爾時裝周,雙頰超緊繃,五官也呈現不自然的立體,被質疑修臉修過頭,猛一看簡直老了10歲。

正雅日前出席首爾時裝周,被發現臉部動得太誇張,整個臉變得極不自然,看起來老了10歲。(取自韓網)正雅出席年度盛事首爾時裝周,而她的臉十分不自然,鼻子變得太過立體,妝容也畫得太重,原本的青春甜美已不復見,據韓媒表示,大部分民眾都認為,雖然正雅已31歲,但還是很漂亮,不需要刻意修修臉,現在打太多東西在臉上已經造成反效果,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1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