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南韓正妹教你一秒變哈比人

蕙娟朝鏡頭揮揮手,本來還是位可愛的正妹。(取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最近網路上流行一段超爆笑影片,影片中的正妹像鏡頭揮揮手,隨即套上外套往後走,卻秒變哈比人!模樣又逗趣又有創意,笑翻不少網友。

沒想到下一秒立刻變成哈比人,模樣爆笑。(取自YouTube)

原來正妹是南韓女團「BESTie」的成員蕙娟,「BESTie」共4位成員,2013年7月出道,一年半來成績卻平平,知名度並不高,然而因為蕙娟的搞笑演出,進而受到注意,除了增添粉絲的喜愛,間接打開知名度也算是另外的收穫。

「BESTie」出道一年半,知名度並不高。(取自網路)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