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爆墮胎女星 約會再被抓包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雪莉去年因不堪謠言與網友惡意攻擊,宣布暫別演藝圈,當時曾傳她跟其他4名成員感情出現嫌隙,且因緋聞纏身遭公司冷凍,直指內情不單純。雪莉去年和大她14歲的嘻哈雙人團體「Dynamic Duo」的崔子熱戀,不認牽手情的她被網友罵「說謊精」,更在去年3月腹痛送醫被傳是墮胎,一連串流言蜚語讓她身心俱疲,SM娛樂也同意讓她暫停演藝活動好好休息。

雪莉(右)和崔子(左)在同一地點跟同一網友合照,被發現2人在餐廳約會。(取自韓網)

不過始終沒承認緋聞的雪莉昨天卻被網友在Instagram上爆出,她和緋聞男友出現在同一場合,疑似約會,因上傳的兩張照片分別是雪莉及崔子,雖然他們並沒有出現在同張照片裡,但跟2人合照的網友是同一人,且背景也相同,據悉此地就是首爾清潭洞的某一日式餐廳。對此不少網友推測,雪莉和崔子應是一同到餐廳用餐,這已公開的「秘密戀愛」約會照,再次掀起了網友熱議。

雪莉不堪惡意中傷,暫時停止演藝活動。(取自에프엑스 f(x)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