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吸毒 電影海報慘被P掉

2015/03/14 14:30

王學兵在海報中本應該在陳建斌(右)及蔣勤勤(左二)之間,現在慘被P到只剩影子。(取自華西都市報)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曾入圍金馬獎男配角的中國男星王學兵,因在北京涉嫌吸毒遭逮,他參與演出的電影《一個勺子》去年捧走兩座金馬,原定5月1日在中國上映,卻因王學兵的關係,劇組心血有可能付諸流水,目前能否上映還是未知的命運。然而近日片商發布了新一款海報,王學兵慘被P掉,海報上只見陳建斌、蔣勤勤、金世佳身穿西裝,3人一排走過西北荒涼的無人公路,原本王學兵的位置只剩下孤獨的影子。

王學兵染毒遭逮,現在電影受影響,能否上映都是個謎。(取自王學兵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個勺子》新一款命名為「歸來」版海報,斗大主題寫著「人生無奈學好歸來」,恰似呼應王學兵的微博名稱「王學好」,而電影主軸「誰才是真正的傻子」通過黑色幽默講述荒誕冒險及人生無奈,現在完全反應在這部電影現實生活中的情況。雖然王學兵可能遇到柯震東相同下場,被切割不能再回到這部電影中,但片商及陳建斌藉海報希望他這次真的能「學好」歸來,別再犯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