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緋聞男涉毒 慘況翻版柯震東

王學兵曾和范冰冰傳過緋聞,他之前在舞台上吞雲吐霧,意外對應現實人生中因吸毒遭逮的事件,分外諷刺。(王學兵微博)王學兵曾和范冰冰傳過緋聞,他之前在舞台上吞雲吐霧,意外對應現實人生中因吸毒遭逮的事件,分外諷刺。(王學兵微博)

〔記者封以恩、鄒念祖/台北報導〕去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中國演員王學兵傳出在北京因涉嫌吸毒遭逮捕,他參與演出的《一個勺子》去年捧走兩座金馬,原定5月1日在中國上映,可能因此生變。

范冰冰。(取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取自范冰冰微博)

根據中媒《北京晚報》指出王學兵是在家中與其他演員同時被逮捕,目前涉案細節尚未公布,王學兵與《一個勺子》的男主角陳建斌是同學與多年好友,王學兵還曾和范冰冰傳過緋聞,去年他演出的《一個勺子》和《白日焰火》都有不錯成績,屬於實力派演員。

藝人悔涉毒藝人悔涉毒

諷刺的是,王學兵曾擔任過北京的禁毒大使,這次卻涉入毒品案,若他這次涉毒屬實,也將導致已經訂好熱門檔期的《一個勺子》無法順利上映,步上與之前柯震東涉入吸食大麻案後,遭《小時代》、《捉妖記》等片換角以求順利上片的後塵,而更棘手的是,《一個勺子》早已拍攝完成,王學兵戲份頗重,要刪除或重拍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根據中媒報導,目前片商也正緊急會商對策,而擁有該片台灣上映版權的光在影像則表示台灣上映日期訂在5月底或6月初,不會受到這次事件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