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惡男先嗆聲 外遇男星不裝好爸爸

2015/03/09 22:47

文章(右)曾在《海洋天堂》中飾演自閉兒,演技相當傳神。(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文章去年3月爆出偷腥醜聞後形象重挫,雖還待在演藝圈但相當低調。最近流傳文章或將加入親子實境節目,引來網友熱議,但今天文章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嚴正否認,稱利用小孩炒作的行為是「惡劣至極」,卻被網友反嗆「是試水溫失敗想來滅火吧!」

文章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否認文章會加入親子實境綜藝節目。(取自微博)

文章主演過電影《海洋天堂》、《失戀33天》、《西遊:降魔篇》等,曾是一線演員卻因外遇醜聞被中國網民唾棄,雖然他的老婆馬伊琍已經原諒他,但網友對他似乎還是不能接受。上節目的傳言一出,有人就大罵「外遇的人還裝什麼好爸爸!」、「以為比你渣的陳赫出現就可以洗白了嗎?」因為最近又有另一男星陳赫搞外遇,導致網友情緒相當激動;就算是否認的聲明發出,網友還是不領情,認為根本是因為試水溫失敗,才假意怒斥該類型綜藝節目是炒作,怒轟「炒作的是你們吧!」

文章(右)和妻子馬伊琍(左)夫妻已經和解。(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