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軌後首復工 文章:家庭恢復平靜

文章在婚外情風波後首度公開亮相。(圖擷取自中新網)文章在婚外情風波後首度公開亮相。(圖擷取自中新網)

〔本報訊〕今年3月爆出婚外情的中國影星文章,沉寂數個月後首度公開亮相,在新電影記者會亮相,面對在場媒體提問,文章回應,目前家庭生活已恢復平靜。

曾主演《海洋天堂》、《失戀33天》以及《西遊‧降魔篇》等電影的文章,今年3月期間爆出偷腥醜聞,與另名女演員姚笛的婚外情重挫形象,昨在中國復工出席新電影《一步之遙》記者會,他談起外遇醜聞時表示,人生總會遇到各種狀況,自己經過幾個月思考,目前不管是工作、心態或家庭生活,都已經恢復平靜。

此外,由於近期柯、房吸毒案惹得演藝圈沸沸揚揚,在場藝人不免被問到相關問題,同片演員葛優則妙語回應,非法的事還有「公安管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