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卡麥蓉閃嫁有內幕 傳身懷雙胞胎

2015/02/28 18:32

卡麥蓉狄亞(右)上月與老公班吉麥登閃婚,被傳她已懷雙胞胎。(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上月閃嫁小7歲的吉他手班吉麥登,兩人僅交往8個月就火速結婚,被外界指根本是帶球閃嫁。43歲的卡麥蓉中於擺脫「剩女」稱號,如今若一舉生下小孩,可說是雙喜臨門。

近來外國媒體爆料,卡麥蓉狄亞近來體重不斷飆升,有天身體不適才意外發現自己懷孕,據悉卡麥蓉已經身懷雙胞胎,老公得訊後一度激動落淚。卡麥蓉近來心情很好,雖上週被評為金酸莓獎的「爛片影后」,結婚又帶子的喜事絲毫不會被這些負面新聞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