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卡白粉悲劇又上演 揭開「神秘白粉」真相

2015/02/24 22:34

歐蜜瑞佩斯昨日現身倫敦時裝周,臉上居然出現白粉。(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們風光出席活動,走在紅毯上亮麗的模樣總是殺掉不少攝影師的底片;相對的,出糗的時刻也總是特別多,通常如果不是服裝,就是妝容出了問題。

電影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女星歐蜜瑞佩斯昨日現身倫敦時裝周,觀賞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的服裝秀,她一身勁裝帥氣到場,但臉上在前額、鼻翼、臉頰和下巴的部分,卻塗了不均勻的不明白色粉末,妝容看來十分詭異。

安吉莉娜裘莉去年5月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臉上驚現白粉。(路透)妮可基嫚在2009年出席電影首映會時,糗卡白粉。(美聯社)

不過慘遇這個悲劇的並不只有她,安吉莉娜裘莉去年與布萊德彼特一起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臉上也曾出現白粉,佈滿她的前額及下顎。接著,讓我們回溯到2009年,妮可基嫚在出席電影《華麗年代》的首映會時,也同樣中鏢,全然不知她臉頰、鼻子卡了超多白粉。

女星臉上卡白粉的案例不勝枚舉,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如此可笑的局面?讓我們帶您來了解!

不少媒體在標題揣測「是否得罪化妝師?」,但內文卻沒說明「神秘白粉」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英國彩妝師Wayne Goss去年在YouTube上傳影片,說明了一切。

其實「神秘白粉」的真面目是「二氧化矽為基底的蜜粉」,也就是所謂的「HD蜜粉」。此蜜粉是為了「HD畫質的動態影片攝影」而設計研發的。因為蜜粉中的矽這個成份可讓肌膚更柔焦細緻,彷彿無任何瑕疵,雖然矽在均勻持續的光源下,對攝影機和肉眼來說是透明無色的,但矽其實會抓取光源,因此當閃光燈從四面八方照射時,才會有「神秘白粉」的窘象出現,Wayne Goss也表示「HD蜜粉不適用於任何平面攝影中。」

此外,若是肌膚泛油或保濕度足夠,HD蜜粉是會完美隱身的;反之,肌膚較乾燥的區域,粉體則不易服貼,會維持粉的原貌,這也就代表白粉出現的地方,其實是女星們臉上乾燥的地方。

下次當你見到女星們又出現卡白粉的狀況時,可以不用太大驚小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