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愛心爆棚 領養2歲敘利亞男童

安潔莉娜裘莉即將領養6歲敘利亞男童。(圖/達志影像)

〔本報訊〕好萊塢模範夫妻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家裡養了6個小孩還不夠,近日又將在敘利亞領養一名2歲名為穆沙(Moussa)的男童,已經開始領養手續,愛心爆棚。

據雜誌《Woman's Day》報導,年初裘莉以聯合國大使身份,訪問土耳其的阿提諾朱(Altinozu)難民營,首次認識住在難民營的穆沙。在場人士透露,當時裘莉透過翻譯人員得知穆沙經歷,傷心流淚,穆沙見狀竟過去臉貼臉給裘莉擁抱,場面感人,也讓裘莉破涕為笑,吻了他的額頭,後來在整個探訪過程中,二人緊緊黏在一起,沒有分開。於是裘莉對穆沙始終念念不忘,因此與老公小布商量後決定領養他,而這也是他們家中第四個領養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