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汪東城擇偶鎖定圈內人 要陪玩COSPLAY

2015/02/24 19:16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汪東城上東風《城彩名人堂》表示父親因病過世後,臨終叮嚀他快交女友,汪東城說,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未來傾向和圈內人交往,他說:「找到可以一起玩COSPLAY的另一半也不錯。」

汪東城未來鎖定與圈內人交往,想與另一半一起玩COSPLAY。(東風提供)

汪東城透露自己一肩扛起家中生計,在桃園買了棟透天別墅送給媽媽,以前最艱苦時,曾一天打過好幾份工,但也因此養成勤儉的習慣,到現在都沒有信用卡,連早已發不動的機車也捨不得丟,他說:「它以前陪我到處趕通告,現在它老了,換我照顧它了!」

對於今年為飛輪海成軍的十周年,是否有合體計畫,汪東城說:「會期待,但要等待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