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赫群3月婚宴名單亂開 分手情侶恐中招

2015/02/17 12:34

梁赫群和老婆3月22日將在台北寒舍艾美席開40桌(年代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梁」梁赫群和老婆「Stacey」周裕婷去年7月登記結婚,3月22日將在台北寒舍艾美席開40桌,由張小燕當證婚人,曾國城擔任婚宴主持。

最近擬宴客名單梁赫群傻傻搞不清分手情人,擺同桌坐。(記者趙世勳攝)

據《聯合報》今天的報導,梁赫群說自己擬宴客名單時,才發現演藝圈有很多秘辛,他把名單拿給六月看,她一直偷笑說:「難道你不知名單裡有些人是分手的情侶嗎?」梁赫群說自己真的不曉得。接著被問那有邀舊情人殷琦來喝喜酒嗎?他妙答:「伊林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啊,包括婉若姐等我都有邀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