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tacey馭夫強 梁赫群每天只想...

藝人梁赫群去年和Stacey結婚,讓梁赫群感受到家裡有人在等的感覺,在外應酬都想直接飛奔回家。(資料照,年代提供)藝人梁赫群去年和Stacey結婚,讓梁赫群感受到家裡有人在等的感覺,在外應酬都想直接飛奔回家。(資料照,年代提供)

〔本報訊〕43歲藝人梁赫群婚前緋聞不少,去年與小6歲的婚姻顧問公司董娘Stacey定終身,梁赫群說自己沒遇過這樣的女生,讓他在外應酬時會很想立刻奔回家。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梁赫群怕麻煩別人,但是老婆Stacey都懂他的心思,「好像我需要什麼,老婆都知道,有種使命必達的感覺」,像是如果報紙登了他的新聞,但自己忘記買一份,Stacey總是有辦法幫他找到。梁赫群很佩服放棄高薪的鋼琴老師轉而經營起婚顧公司的Stacey,讚她很會規畫人生。梁赫群沒事就會到老婆公司幫忙,能力受Stacey大力稱讚,覺得老公以後可以到她的公司上班。

Stacey讓梁赫群懂得「有個人在等你」的感覺,在外都很想趕快回家。對於之前火速和Stacey登記結婚,梁赫群指出是因為想在94歲的爺爺過世百日內完成登記,害老婆被誤會是逼婚,他感到很不好意思,但Stacey也甜蜜表示不在意外界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