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潤發終於吐實 不開心就揍發嫂

2015/02/09 11:29

周潤發減重30磅打泰拳演出「賭城風雲II」,昨出席首映自爆「不開心就會揍發嫂。」(資料照)

〔本報訊〕「發哥」周潤發自爆「不開心就揍發嫂」,據《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周潤發、劉嘉玲、張家輝等人昨晚在北京出席《賭城風雲2》首映,發哥著黑皮外套時髦現身,主持人問幽默風趣的他一旦遇到心情不快,會如何處理?發哥指著台下的發嫂說:「不開心就會揍她。」

劉嘉玲稱喜歡「發哥」比喜歡老公「偉仔」多。(資料照)

劉嘉玲則捧發哥說:「偉仔都知道我喜歡發哥比他多。」發哥則爆料說:「她是我無線藝員訓練班的學妹,我們在電視台已經合作過多次,而且她跟梁先生走在一起其實也是我撮合的。」

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