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帥哥車軒訊斷老前妻 戀上小16歲港女

2015/01/31 12:31
元祖級小生車軒與前妻陳莎莉沒再連絡,現在的新歡則是小16歲的港女。(取自網路)

〔本報訊〕資深演員車軒與陳莎莉22年的婚姻在2000年正式破局,兩人從此斷絕聯絡,而車軒自爆現在與香港小16歲的任小姐熱戀中,但是沒有結婚打算。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66歲的車軒昨天出席華視新戲《愛你沒條件》開鏡儀式,受訪時回憶當年和陳莎莉的婚禮很盛大,席開124桌,但兩人離婚後形同陌路,14年多來毫無聯繫,兒子當時也已滿20歲,和陳莎莉同住,沒有監護權爭議。

車軒希望兒子別太早結婚,「女朋友交越多越好」。陳莎莉友人指出車軒曾經有想見面的念頭,但陳莎莉拒見面,周圍更不能有人提到「車軒」兩字。車軒目前在上海賣鞋,被問到現在的感情生活,車軒坦言有一個小16歲的香港女朋友任小姐,但是他不敢再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